首页 > 手游资讯 > 游戏攻略
王者荣耀盾山打法分析
时间:2019-08-13 作者:佚名

  王者荣耀盾山是一个在正常排位赛中比较难见到的一个英雄,因为盾山是一个纯防御的英雄,没有任何输出。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盾山怎么玩?王者荣耀盾山打法分析。

  要使用盾山就记得防御跟抓人。防御不仅是帮队友挡技能还需要守塔。S16赛季是一个推塔游戏,因此守护好防御塔就变得很重要。盾山的大招可以给防御塔回血,这就让敌人不敢硬抗拆塔。只要盾山在给防御塔回血,对方就不敢太靠近。

  盾山的二技能是冲锋并且把敌人往后扔,因此团战的时候盾山可以直接冲锋把敌人扔回己方阵营,然后开大减速其他人。这也是盾山仅有的连招,其他时间都是平A。盾山不需要多少输出,只需要注意控制跟防御就可以。

  只要盾山能够让己方的防御塔越晚被拆,那么己方的优势就会越大。防御塔现在伤害高,而且奖励也高,因此不给对方奖励就是最好的压制。

热门游戏
相关文章
猜你喜欢